Sweet Nothing.

本命防团/金Samuel
墙头无数

攻略你心门【豆昏豆】05

看了muel直播的啵啵嘛大家!
完!全!心!空!
姐姐粉要党性不稳了……
我也要叫muel偶吧~笔芯💙

-05-
第一次顺位评价发表。
见到Samuel的时候朴志训差点没笑出声。咋染了个这么淡的金色啊,而且这孩子仿佛还在美黑的路上越走越远……这么一看确实很像美国小孩,而亚洲元素被冲淡了。两人没有坐在一起。朴志训看着Samuel身边的人一个个走上台,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被一堆空椅子围着的muel有一点孤独。之前svt预备成员,1punch限定组合,哥哥们也是这样一个一个离去的吧…志训大佬在心里把muel揉在怀里顺毛了一万遍。呐,我作为哥哥,是绝对不会离开你的。
这样走了一会儿神之后,公开了一位候补。原来是他和小孩一起上台呢?真好啊。我看上的人就是这么厉害的孩子啊。听到第一名是自己的时候朴志训还是掩饰不住自己的激动,忽略了小孩一闪而过的复杂神色。

到了position评价。按照评价等级来选择歌曲的。朴大佬简直用脚趾头都能想到混血小孩会选哪一首歌。作为第一个选择的自然是毫不犹豫的选了,在里面悠哉悠哉地等着小朋友进来。啊果然!看到muel探头探脑的进来,朴志训得意地向他做了个开枪的动作,心说:还不快叫你哥一声朴葛亮xi~
然鹅,小孩子却仿佛真的中枪了一样,跪在地上迟迟没有抬头,看起来很颓废。朴大佬简直委屈巴巴:“muel难道不想跟我一组吗?”小孩子有些过于耿直了:“当然不想啦……志训哥长得帅又有实力人气还那么高,跟哥在一组的话肯定会被牵制啊,也不可能当上center……偶多开……”
“muel啊……”
“诶?”
“我真的 真的 real 很伤心……QAQ”
“……”
Samuel毕竟还是纯情少男,看大佬可爱的委屈脸看得一愣一愣的,顿时感到自己都说了些什么话啊真是…
“我不管,我伤心啦,要muel抱抱才能起来!QwQ"
“………”
小鹿muel毫无防备地跳进了朴老虎的陷阱。他只好伸手把大佬圈在怀里,低着头闷闷地说:“对不起哥,我错了。”
哈哈又蹭到了一次skinship,而且耳边低声说话也太苏了。
正在朴大佬内心狂喜的时候,邕圣佑练习生也进来了。Samuel赶紧松开,震惊地看着他,说:“圣佑哥不会也选了get ugly吧?”围着他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完全无视了黑了脸的朴大佬。什么鬼?!他还没抱够五秒钟啊!
邕圣佑一边承受着可爱弟弟的念叨,一边承受着来自朴大佬的眼刀,小眼睛闪烁着仿佛知道了什么的光。啊,冬天要过去了,春天是恋爱的季节啊OvO。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