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Nothing.

本命防团/金Samuel
墙头无数

心都碎了

StellaCamillus:

心情太过混乱…竟是不知道心里从何理起。

其实我一开始并不想看Produce101这个节目的,上一季本命英英安利了那么久我也没去看,人都没认全。这一季一开始是不知道首页哪个girl转了文福的视频,觉得有趣就去嗑了当时出的三话,也就这么被Muel吸引住了。

我一直是一个略微冷血又冷酷的人,加上脸皮薄,其实并不太外现对人的喜爱。但是Muel真的太让我喜欢了,那么一个才华横溢的孩子,无论怎样都闪闪发着光如同神之子。长手长腿舞艺出众,虽然只有A组竞争C位以及男子汉时展现了rap,但却是有才华又口齿伶俐,明明在变声期,却能在gu、st和sh中唱好vocal1——那么一个闪闪发光的孩子,我曾幻想过他这能顺利出道收到所有人的掌声,幻想过他和新哥哥们一起打歌,一起参加综艺,跳随机舞蹈或是二倍速,展现编舞和制作才华,也能在脱离节目后回复那个活泼开朗自信的男孩样子。但是他却第三次被组合抛弃了——他没能在101的舞台上出道。

这个节目我最不愿回想的两幕,一个是gu那是他带着哭腔说他想做好却不知道该往何处去,另一幕看到他在卢老师怀里哭弯了腰。

那么一个坚强到总是忍着泪水,总是不让人看到自己脆弱面的孩子,我们让他哭出了声。那么一个才华横溢的孩子,我们让他认清了才华顶个肺。那么一个开朗调皮的孩子我们让他小心翼翼稳重而内敛。

如果这是成长,我愿你撕碎这些恶心的现实。

我其实真的对其他人都不怨恨,虽然我也无法恭喜成功出道的人,哪怕我还有两个有好感的。我恨我自己看着他下沉却无法成为他的救生衣,我恨我自己无法给他拥抱,无法擦去他的眼泪,无法跟他说一声“去他妈的,我们以后让他们跪着求你。”

我恨我自己喜欢你,却无能为力。
我都在怀疑是不是我太不虔诚,所以上帝没有听到你的声音。
亦或是上帝在考验我对你的爱,在考验你,所以赐予我们压力。
不是说压到底的弹簧会奋力反弹么?
我等着你。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