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Nothing.

本命防团/金Samuel
墙头无数

攻略你心门【豆昏豆】03


-03-
金Samuel表情不是很好,当看到自己的票数只有34票,几乎比2组赖冠霖低一半。他没控制住,本来在无意识地舔虎牙,然后惊讶地张大了嘴,褐色的眼眸里难以掩饰的失落。
朴志训坐得离Samuel有点远,Samuel坐在了最右边。有点担心啊,不要对自己失去信心才好呐豆丁。自己的票数是不担心的,至少在最近wink这个话题的热度很坚挺,人气不是问题。他并不惊讶自己的票数,只是看到Samuel在看到自己的113之后垂得更低的头,1组胜利的喜悦也不那么甜蜜了。
制作组在采访当时的心情。
朴志训说:“虽然很想要拍手大叫,但是,还是不可以呐。”因为怕某人更难过啊,所以,不可以。而Samuel已经调整好心态:“是我做的不够好,在让大家记住我的地方还需要努力一些。”顿了顿又说:“wink的力量真的很强大啊。”这个哥怎么这么厉害,人长得好看性格也好跳舞也很棒唱歌也不错……感到了压力山大的豆丁决定离他远一点。
不过,这个哥的魅力是真的很大啊。豆丁是这么想的。

—tbc—

这么高产完全是因为今天无聊的课太多了……再次 祈祷固定pick们一定要出道啊 想看团综呢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