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Nothing.

本命防团/金Samuel
墙头无数

攻略你心门 08end


-08-

平稳度过了concept评价之后,又要发表名次,虽然金Samuel这次格外紧张,但是又有好哥哥邕圣佑在右手边坐镇,又有确认关系的恋人朴志训在旁边鼓励,很顺利地度过了。两人都进入了前20名,进行出道前最后一次舞台准备。只是,两人又没被分在一组。

自从两个人在一起之后,concept评级也没在一组。两人都是很努力的那种,练习当然是生活的主旋律,宿舍又换了,所以见面的机会只有吃饭的时候。两人说完一日的流水账之后便只能默默扒拉饭。在食堂这种公共的地方,朴志训最多只能呼噜一下Samuel的脑袋毛,更亲密的举动是没有理由做的,被拍到就不好了。

朴志训除了有点不满足之外倒是没什么。可金Samuel就不一样了。他毕竟是个情窦初开的小少男,刚刚热恋没几天,就开始这种类似半异地的模式,当然会胡思乱想。比如他志训哥以前不是很喜欢skinship吗为什么最近没有了?比如以前不是很喜欢看我并说一些奇怪的话撩我吗,怎么最近看饭的时间比看我还多?难道是说,已经没有新鲜感了,志训哥不喜欢我了?……纯情的金Samuel陷入了人生第一次的爱情之烦恼。



这天,无.镇.圣.cam正在拍摄,金Samuel和同组的赖冠霖便跟着去看看热闹,顺便也有正当理由去看看他的男盆友。

朴志训正从瞌睡中醒来,翻出可爱的颈枕正要继续眯一会,却听到裴珍映轻轻地说了句:“帮我。”

还没反应过来是什么,裴珍映便在镜头后面说:“这个装扮让人想咬一口呢,要让我咬一口吗?”

朴志训茫然地说:“那你咬啊。”心里想的是谅他也不会来真的。

结果小狼是实打实地来了一口,疼TAT。

他正要发作,看见走进练习室的赖冠霖,也就懂了这出戏是为什么。正想揶揄小狼几句的时候,赖冠霖的巨人身高后面闪出一个人影,是Samuel。赖冠霖和Samuel两个人都脸色不善,Samuel直接转身走了。

朴志训心里一顿,要出大事,连忙跟出去。边走边回头狠狠给小狼一个眼刀:回来再找你算账。不过他回来找不找得到小狼还另说,因为赖冠霖进来不知道把小狼拽哪去了。



朴志训看前面的背影越走越快,自己在后面喊也不回头,他无奈,只好疾跑几步一把把人拽进洗手间并反锁了门。

“Muel啊…”伸出手想帮他顺顺毛,却被躲开了。

“哥,我不是小孩子了。不再喜欢我可以直说的。”平时清亮通透的小鹿眼此刻熬得通红,却倔强地偏过头不让某人看。

“只是如果哥喜欢的是别人,为什么之前又要招惹我?”下唇被咬住,隐约可见血痕。

小孩在心里相信了原来自己之前并不是胡思乱想,一切就要结束了吗?为什么这么不甘心呢?不行,不能哭出来,哭了就输了。

朴志训看在眼里心疼地不行,不允许Samuel再躲闪,把他抵在洗手池前,一手捏住他的下巴把他的头转向自己。

“Muel, 听哥解释。刚刚裴珍映说要我帮忙,事前没跟我说,我毫不知情。我发誓如果我知道是这样,绝对不会帮他的。帮他又没好处,估计接下来还要被赖冠霖记恨。”

什么叫🐷队友,大概就是小狼本狼了。幸福你一个,祸害千万家啊TAT。

专心听着的Samuel这时由于惊讶才抬起眼睛:“什么?你说冠霖哥?”一想起自己正在生气,又把眸子垂下。

朴志训看着睫毛投下的一片阴影,温柔地说:“嗯。据我所知珍映和冠霖总是隔着层窗户纸的状态,大概今天珍映是借我来逼冠霖坦白吧。”

“那…那又怎样…你们那么亲热…我…我…”

“啊,我知道了我们muel这是在吃醋?是在吃醋没错了。”朴志训心里虽然心疼,其实嗨有点开心。

一开始就是他先追的muel,人是到手了,但是一直是他主动小鹿被动的接受,所以也在心里忐忑着不知道小鹿是真的喜欢他还是只是不反感试试而已。现在,他家小鹿这个反应,一切都不用多说了,终于有了双向恋爱的实感。呀真开心。

“呀我才没…”Samuel恼火地抬头,正对上笑盈盈的桃花眼。里面全都盛满了自己。

“muel,虽然你吃醋了我很高兴,但是你没记住我说的话我要罚你。”

“什么啊?我没记住什么?”

“那天,在练习室,我说了什么?”

“……你说了什么?”糟糕,脑子里怎么全是kiss的画面,脸好像烧起来了啊偶多开。

“muel全都忘了?”

“…想不起来了。”不想想起来太羞耻了。

“我说,我不会走。”朴志训很认真地,捧着Samuel的脸,直视着鹿眼,一字一顿地说着,“就是,我会一直爱着你,我会一直在你身边,一直一直,永远永远的意思。”

“muel这次要记住了哦。哥是不会骗你的,也不会食言的。所以请相信我吧,好不好?”

“……”

“……好啦原谅你了。”哎一古,疑问的一败啊。就算是为了哄我而说出的谎言也让人心甘情愿的相信啊。

“muel刚刚完全不记得的样子真叫人伤心呢。呐,那我们来复习一下吧~It's kiss time~"

“唔……哈…啊等一下,别把我压在这了,洗手池硌得屁股疼…”

“那哥给muel揉揉~”

“……!啊手在哪里啊不要乱摸啦!>\\\<”

攻略你心门,100%,完成✅

-end-


那个……因为到现在也没敢看最后一集所以就写到这里吧~期待豆昏以后能同框~最后 各位garnet请不遗余力地给豆小豆应援吧!☝🏻👌🏻




评论(1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