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Nothing.

本命防团/金Samuel
墙头无数

《别的小朋友都被接走了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回家?》昏豆


-设定豆丁小学一年级 朴志训初中二年级
赖狼打个酱油 年龄什么的不要在意
-梗来自表情包
-ooc是我的 糖是昏豆的


朴志训睁眼的时候离上课铃响还有十来分钟。他跳起来随便洗漱了一下,往嘴里塞了一个紫菜包饭就要冲出门,却被朴妈妈拉住。
“志训啊,隔壁金妈妈出差两天不能去接Samuel那孩子,这两天你放了学去他们小学门口接他回家哦。不要忘记了!”
“几岛了……”朴志训嘴里塞满了含糊不清地应了一声,没怎么放在心上。

隔壁的混血小子叫Samuel,大人看他长得又小又可爱都叫他豆丁。两家关系好,Samuel从小就喜欢黏着朴志训,问这问那。朴志训小点的时候还喜欢带着Samuel乱跑,感觉自己有个小弟似的。再大点,好玩的事情更多了,相比之下,弟弟虽然可爱但是长得太慢,好多事情都没法交流,渐渐朴志训也就开始躲豆丁。豆丁虽然小,但是也不傻,在几次蹭在朴志训怀里要抱抱被拒绝,邀约一起去小区玩被找借口搪塞之后,也开始不一见到朴志训就凑过来了。

这天放学,同班的郑世云喊他去踢球,朴志训没多想就去了,好像有什么事情忘记了,不管啦,朴志训甩甩脑袋,跑向绿茵场。直到电话狂叫起来,朴志训本来射门,结果脚下一滑,射歪了。他骂骂咧咧走向场边,接起电话,不耐烦地说:“谁啊?快说不说我挂了啊”
电话那头传来一个软糯的声音:“志训哥,别的小朋友都被接走了,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回家呀?”
朴志训一拍脑袋,完了,忘光光了,赶紧向小学部奔去。
小学部门口,关闭的铁门前只剩金Samuel一个小团子还站在门口等着,攥着书包带子东张西望。看到朴志训走过来,他没有扑过来,只是伸手拉住朴志训的大手,软软地说:“我们回家吧。”
朴志训没由来地一阵愧疚,把小孩身上的书包卸下来背到自己身上,一把将小孩抱起往家走。


第二天,朴志训没再贪玩,一放学就要奔小学部而去,刚出门就被叫住:“志训哥,帮个忙吧!帮我把我家弟弟带到初中部来吧,我今天值日走不开,拜托了!”是隔壁班的赖冠霖。
兄弟的事怎么能拒绝?朴志训到小学部门口找了半天也没看见Samuel,只看见了赖冠霖的弟弟,一个巴掌脸的小孩。
“小狼,你哥让我带你去他那儿,你先跟我走吧。”小狼倒是乖乖跟他走了,只是路上一句话都没说。长得倒是可爱,就是性格真内向。
把小狼交到赖冠霖手里,小狼像变了个孩子似的,勾住赖冠霖的脖子不撒手,还撒娇地问他为什么不来接自己。
朴志训扶额,难道是我长得太可怕,把孩子吓到不敢说话了?摇摇头,赶紧返回去接金Samuel。
快到校门口的时候,他的手机又响起来了。
“歪?志训哥你在吗?我是muel,我有话对你讲。你先别挂电话啦,很短哒。我身上只有一块五啦,全都用来打电话了。电话亭我够不到,别的小朋友都有人抱起来,不过我会踮脚哦。我今天看见你接别的小朋友回家啦,不过没关系,我可以自己回家的,我可厉害啦。可是我要自己回家了,不去你那里了哦。”
“muel你……”
“我没有哭啦,只是有点小感冒。那我回家啦,你和那个小朋友玩的开心点。我挂啦,嘟嘟嘟……”
“………”
被挂了电话的朴志训焦急地寻找电话亭,终于在门口右边的小亭子里看到了垂着脑袋的金Samuel。刚要走过去,又看见Samuel踮着脚,拿着最后一个硬币,一下一下努力够着数字键。他的电话又响了。
这次哭腔太明显,小朋友怎么掩饰都不行了:“等你和那个小朋友玩完,还能不能来接我回家啊?”
朴志训快步跑向电话亭,打开门一把捞起豆丁,揉在怀里。“我们muel啊,不要胡思乱想。哥哥不是来了吗?那个小朋友是哥哥朋友的弟弟,哥哥只是把他送到他哥手里,没有和他玩。骗你是小狗。”
豆丁眼泪汪汪,糊了一脸,仍然还在抽泣:“哥不要不要我,我会乖乖的。”
“哥哥怎么会不要你,muel这么可爱。”朴志训啵了muel一口,将小豆丁抱起,“走,我们回家。”

“muel,饿不饿,哥哥给你买蛋糕吃。”
“哥哥真好。我喜欢哥哥。等muel长大可以跟哥哥结婚吗?”
“……小孩子不要想这么不切实际的问题。”
“没有不切实际啊,muel想一直跟志训哥在一起,可不可以嘛?”
“……哥会一直陪你的。”
“那我们拉钩,一百年不许变!”
“好。”

-end-


嗯……攻略你心门也要完结了 在想要怎么写 这几天在旅游 会稍微过几天再更哦~谢谢大家的喜欢💓

评论(16)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