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Nothing.

本命防团/金Samuel
墙头无数

攻略你心门【豆昏豆】06

-最近在考试所以更新比较慢…不过还是会努力更的
-每次看Samuel有新图新照片出来就像打了鸡血一样只想写小甜饼
-ooc甚是严重 这一更有轻微邕丹
-谢谢各位的喜欢 笔芯❤️



06
GU组练习室内。大家围坐在一起选center。
“那么,有谁想做center的呢?”
大佬是个有野心的人,毫不犹豫地举手了。Samuel看见他举手之后,犹豫了一下,仍然把手举起来了。
看到那小孩努力地做了一番自我推荐后,他突然有一点心疼,清了清嗓子将众人的目光吸引过来:“我觉得这首歌很适合muel,风格很合适,又是英文歌,所以我觉得center的合适人选是muel。”
众人细想觉得有道理,便同意了。
Samuel投来惊讶的眼光,脸上的开心完全掩藏不住。
邕圣佑暗搓搓地说:“志训啊,你还真是什么招都用上了?”
朴大佬一个眼刀过去:“哼,我必杀技可是还没用上呢。”
邕圣佑被diss地无话可说,只好比了个“祝你幸福”,看着他弟弟纯真无比的笑脸暗叹朴志训你的路还很长。

之后就开始了紧张的练习。
中午,GU组其他人都准备收拾收拾去吃饭午休,Samuel作为center决定再留下来多练一会。
朴志训岂会错过这个独处的好机会?于是便说自己也有动作没消化还要再练一下。
姜丹尼尔疑惑道:“咦?今天朴志训也变成拼命三郎了?”
邕圣佑一脸高深莫测:“别管他俩了,人家有‘正事'要干。”
姜丹尼尔丈二屁桃摸不着头脑,被邕圣佑拽走吃饭了。

练习一阵之后,两人坐在地上休息。Samuel开口:“对了,关于选center的事,还没机会好好谢谢哥呢。真的感谢哥替我说话。”
“那么,Samuel打算怎么谢我呢?”朴大佬抓住这个机会狠狠在心里打小算盘。
“啊?我还没想过……那哥想要什么作为谢礼呢?”金Samuel一脸懵逼地挠着脑袋上的金毛。
“我自己挑的话……内,让我看看Samuel的腹肌吧?”志训眨巴着变成星星眼的桃花眼瞧着muel。
“………”什么啊这哥。但是,虽然都是男生,为什么,他突然有一点不好意思呢?
哼哼,我可是预谋已久了。朴志训腹诽。从第一期等第评价就撩衣服,变丑组又撩衣服,还不如直接撩我算了。小屁孩不好好吃饭练什么腹肌啊真是的。
“那好吧…”Samuel把衣服撩到胸口。“你看吧。”
……这么一本正经是怎么回事。朴志训咽了下口水。这身材……真是没话说。他也撩起下摆,对着自己白白的小肚子叹气。
“唉……答应了国民pdc节目结束前会练出腹肌的,可是现在看起来明明是mission impossible嘛。”大佬式撅嘴。“所以,可以请muel教教我怎么练腹肌吗?”
“哈,那没问题。包在我身上。”
其实,他觉得小肚子,还蛮可爱的。^ ^

临近表演的那一天了,朴大佬莫名觉得有点紧张。紧张的结果就是晚上辗转反侧,他失眠了。
宿舍邕丹两人通宵练习去了。朴五金和安安也发出了浅浅的鼾声。
大佬小心翼翼地踩着床沿,扒着栏杆探头到上铺。长夜漫漫无心睡眠呐,看看Samuel或许能得到一些慰藉。
他很走运。Samuel脸朝外侧躺着,像小婴儿一样的侧卧着,双手交叠乖乖地放在枕头上。他睡觉的样子使他深邃立体的五官轮廓变得柔和模糊,像是回到了小豆丁的样子。又长又卷的睫毛垂下来,与淡金色的头发呼应着,朴志训觉得,天使也不过如此了吧。
他克制不住自己的手,想去抚摸一下天使的小脸蛋。手刚伸到一半,Samuel突然睁开了眼睛。
两个人都被吓了一跳。
“哥,你你你你…你干嘛?”
“嘘!五金和安安睡着了,小心不要吵醒他们。”
Samuel换了气声。“知道啦。所以哥你干嘛呢?大半夜这样真的很吓人诶。”
“我……有点紧张。失眠了。想看你如果没睡的话陪我聊聊天。”
“可是现在很晚了诶。现在不睡觉的话个子会长不高哦~”Samuel贱贱地diss了一下大佬的身高。
大佬不予理会。哼,不与小孩论长短。
“说认真的,再不睡的话明天的练习就起不来了。”
“嗯我知道了啦。”到底谁是哥啊真是的。“可是我就是睡不着啊。”
“…那怎么办?”
“嗯……小时候,我睡不着的话,妈妈会给我一个晚安吻的。”志训默默在心里戳手指👉👈。

毫无征兆的,一个软软触感的东西贴在了朴志训的脸颊上。带着牛奶气味的,一个吻。朴志训没想到Samuel并未推脱,本来只是逗逗他,没想到真的亲了。就算是大佬,也大脑当机了。
“好啦。现在哥可以安安心心去睡觉啦。休息够练习才有力气嘛。”说完不知道自己放了火的某人还揉了下大佬的头发,添了把柴。
朴志训呆呆地回到自己的床上,抚摸着脸颊不可思议地回味着。他感觉到了一丝宠溺是怎么回事?!这是真的吗?这是真的吧?啊完蛋了,这下彻底睡不着了QwQ。
Samuel重新躺平,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其实也不是因为什么,只是,黑暗的夜色里,有人的桃花眼闪着晶莹的光,像两颗剔透的宝石。实在是太好看了,就……啊,我都干了些什么。Samuel一脸纠结地揪住了自己的头发。

上下铺上,辗转反侧的两人。
今夜无人入眠。
你是我的安眠药,但偶尔也失效。💛

咳咳,既然大佬脑袋死机了,就让本仙女来计算一下吧。
攻略50%✅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