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Nothing.

本命防团/金Samuel
墙头无数

攻略你心门【豆昏豆】04

朴志训在看PD101 ep04。豆丁穿黑色制服外套,深棕色发色,ending pose里wink+舔牙,击昏大佬感到一丝怀疑,我看上的不会是个总攻吧…他还比我高那么一丢丢……¥@*&…
手指将进度条拉回登台前。
咦?仰拍角度的camera只框了他们两个人。但是…自己这眼神…也太含情脉脉了吧?!怎么会这样子…果然面对muel真人的时候还是完全控制不住啊。诶?等等。怎么感觉Samuel的眼睛里面也有一点情谊呢?是错觉吗?大佬晃晃脑袋,不对,要相信自己的魅力,要有大佬的自我修养。
内,muel啊,你慢慢感觉到了吗?我的内心,一直在对你说,喜欢你。
朴志训的脸上不自觉地露出了温柔的笑意。

这天,众人被交代一个一个去一个小黑屋,说是什么给自己的信。Samuel在朴志训前面。朴志训在外面等着的时候只听到里面传来几声OMG,想着这小孩,对自己说话也这么激动吗?看Samuel出来脸色…一言难尽。他自己进去了。正对着镜子wink的时候鬼神大人突然出现了,要知道,他最害怕鬼了…于是…他也“无声地惊吓”了。往外走的时候,他的表情是这样—QAQ...
一出门,发现小孩没走,靠在墙上,在等他吗?小孩盯着他的脸看了几秒,伸过手臂抱住了他顺着他的后背:“哥被吓到了吧?记得哥在宿舍很怕听鬼故事呢。现在不用怕了哦。”朴志训从QAQ变成了(@[]@!!),又变成了ˋ( ° ▽、° ) 。小孩好温柔好贴心,胸膛好温暖,他悄悄闭上了眼蹭了蹭。
Samuel抱着朴志训,由于身高高的缘故,当志训蹭脑袋的时候,一头绒绒的卷毛划过他的脸颊,弄得他痒痒的,心也有点痒痒的,有点想揉一把。不行不行,他是哥哥啊,不能冒犯呐。这时朴志训呼吸平静了下来,于是他说:“走吧,我们回练习室。”朴志训点点头,跟在他后面,心里仿佛有一瓶刚打开的汽水,冒着亮晶晶甜滋滋的泡泡。
看来攻略20%,完成。✅
-tbc-


迪迪今天更新了新闻图!!32P!一个月不愁壁纸了!melona绝不认输!

评论(7)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