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Nothing.

本命防团/金Samuel
墙头无数

攻略你心门【豆昏豆】2

-02-
当李大辉选择了他和Samuel一组的时候,他内心默默为大辉点了个赞。大兄弟很懂我。
然鹅…为什么又有然鹅…
在导师面前展示的时候,明明是人气很高的一个组,但是实力暂时好像有些不足呢。高音part,他和裴珍映简直像是鬼哭狼嚎了。唱完后偷瞄Samuel,感觉豆丁花了很大的力气才没把耳朵捂住。
呐,Samuel,不会让你看不起我的。
于是志训把自己关在小黑屋里反复练习,错过了很多和豆丁的相处机会,很心痛。但是Samuel比之前跟自己熟悉了许多,听到了许多声“击昏尼”,感到一丢丢满足。
舞台上,朴志训一边卖力将动作做标准,一边想着一定不能让muel失望。这样想着,本来费力的高音部分竟然轻松地到达了,没有走音,没有破音。Samuel,我做到了。我做得到。攻略你,我也会做到(哟)。

—tbc—

今晚 摆脱固定pick们一定要出道啊!!一定一定!

评论

热度(28)